首  页 | 新闻中心 | 瑞安新闻 | 瑞安电视 | 瑞安广播 | 瑞安宣传 | 瑞安文化 | 瑞安专题 | 瑞安概况
政府服务 | 宣传在线 | 瑞安文明 | 瑞安名片 | 瑞安教育 | 瑞安旅游 | 国宝档案 | 便民服务 | 强镇上网
新闻首页 | 瑞安新闻 | 实用信息 | 财经新闻 | 国内要闻 | 国际新闻 | 体育新闻 | 文娱资讯
首页 > 新闻中心 > 国际新闻 > 正文
美研究显示可乐可能降低女性骨密度
2006-10-12 15:13:44    来源:新华网    新闻点击数:  作者:

 新华网华盛顿10月11日电  据最新一期《美国临床营养学杂志》报道,美国塔夫茨大学的医学人员经研究指出,女性经常饮用可乐,可能会导致股骨骨矿物质密度降低,由此影响骨质健康、增加骨折风险。

    研究人员在对1413名成年女性和1125名成年男性进行观察后发现,每天饮用可乐的女性与每月饮用可乐不到一次的女性相比,股骨骨矿物质密度较低。喝得越多,骨质越疏松。

    研究人员说,可乐中含有磷酸,不仅会降低人体对钙的吸收,还会加快钙的流失。不论饮用的是普通可乐、减肥可乐还是无咖啡因可乐,这种危害都存在。

    研究发现,女性如果担心患骨质疏松症,就应避免经常饮用可乐,但这种碳酸饮料对男性骨密度没有影响。(完)

上一篇:提取颅骨DNA 德国要开棺验席勒
下一篇:联大将于13日正式任命潘基文为下任联合国秘书长
 

女教师坠楼事件调查结果: 
警方成功处置一起群体性事
博士后市长激起蝴蝶效应 
维护稳定责无旁贷  
稳定压倒一切 
我市警方依法查处4名网上造
瑞安新闻网改版试运行
2006年电视主持人盛典昨举
不信谣不传谣 
事业单位招聘火爆


 
中共瑞安市委宣传部主办 瑞安市新闻中心承办 瑞安日报、瑞安市广播电视台协办  
温州网提供技术服务 瑞安网  版权所有
地址:瑞安市市府大院宣传部新闻中心 电话:0577-65837511 E-mail:66ruian@163.com